close

突然在群里遇到了小花花~然後就一問一答開始了JQ之路····

當時還覺得是不是在開玩笑玩弄我呢~

看了情緣里,小7的話,我有點無力啊。

要是小花花只是一時興起呢,或許只是托詞呢...

或許是我想太多了~自我感覺良好?

但是這樣的感覺實在是讓人很不舒服啊...

好像在天空漫步,上摸不著,下踩不住。

 

答應和小花花JQ沒幾天晚上。

長久不出現的貓貓··還有PO也出現了~

貓貓說要舉辦聯誼,我和PO都去參加。

PO說念你只要說和我在一起,我就不去。

我想說,我在和小花花JQ中啊 ~

雖然只是JQ,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厭煩彼此...

但還是想一心一意的走下去。

小PO....

我還是喜歡TX他~很可愛的孩子,也是第一個說我溫柔,說我素攻的孩子T-T【第一次啊~~~~】

 

如果沒有遇到讓我傾心的,能全心全意愛的人。

我不介意和PO,小花花JQ....

但前提是,我沒中意的人。

我只想專心對一個人好,其他的人做朋友就好。

我很懶,沒有那麼多心力,時間去學習如何一腳踏N船...

 

親愛的花,既然開始了,就這樣下去吧。

等到想要結束的那一天時,希望都能直接坦白。

畢竟我們除去JQ,還是好友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angel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